深简捷云录音1路电话录音盒R100FE

<<返回


        云录音1路电话录音盒R100FE,采用云计算模式,录音数据实现网络存储、网络查询,支持去电弹屏和来电弹屏。

特性:

  • 单设备可对1个电话通道线路录音,通过100M以太网网络接口,录在服务器/电脑上。多台录音盒可公用一个服务器,整个系统支持多达100条电话线路。
  • 网络接口支持MDI/MDI-X(直连交叉网线自动识别),可以与电脑直连,或者都连接在交换机/路由器的局域网内,电脑上无需安装驱动。
  • http web方式配置参数,包括电话通道的摘挂机阈值,IP地址;
  • 可以配置1个座席IP,有来电时往该IP发送来电弹屏的数据;
  • 可以在运行程序的录音电脑上实时监听任意通道线路;
  • 也可远程监听任意通道(需要路由器配置NAT映射功能)
  • 可以在局域网内集中管理多个电话录音盒设备;也可远程管理(远程管理需要路由器配置NAT映射功能)
  • 高阻方式录音,通话双方完全感觉不到影响。
  •  录音文件是wav格式,可选压缩方式:1倍压缩,2倍压缩,5倍压缩。
  • 四种录音启动方式:压控、声控、键控、手动。
    压控:摘机启动录音,挂机停止录音。声控:有声音启动,无声音停止。
    键控:按了特定的按键启动录音。    手动:在程序中手动启动和停止。
  • 采用高性能的DSP算法,支持语音的自动增益调整(AGC),实现两方声音的均衡录音。
  • 提供专业录音软件,实现录音监听,记录查询统计的功能。
  • 提供UPD协议数据开发接口,适合任何编程语言和开发环境使用(比如PHP, Java等),程序员可以基于此开发平板电脑、智能手机等设备上的来电弹屏等应用。

 

优点:

  1. 嵌入式设计,安装简单,使用方便,降低维护成本
  2. 支持多个设备同时FTP上传,便于总部集中管理各地的录音文件,性能稳定可靠
  3. B/S架构,通过IE就能查询播放录音文件,实时监控通话,可便捷地掌握最新情况

应用领域

商业连锁机构(餐饮连锁,服装连锁,珠宝连锁,连锁宾馆快捷酒店,地产中介,汽车4S店,快递货运物流网络)

跨国/跨地区的大型公司

行业用户(水利防汛指挥,电力电网调度,应急指挥,CDC疾病预防控制,行政监督检查,社会服务,城市轨道交通,**派出所保安)

录音盒硬件参数

尺寸及重量:
         尺寸(长*宽*高):110 * 74 * 29 毫米
         重量:220克
环境要求:
         工作温度:0℃—55℃
         储存温度:-20℃—85℃
         工作湿度:≤95%无冷凝
输入/输出接口:
         电话线插座:2个,RJ11(2芯)
         100M以太网插座:1个,RJ45
         电源插口:1个, DC 5V
         状态指示灯:3个
录音技术指标:
         采样率:8KHZ
         录音编码格式:CCITT A-Law 64kbps
         录音文件格式:WAV
         频率响应范围:300-3400Hz(±3dB)
         信噪比:≥80dB
阻抗:
         录音输入:≥1mΩ/500V DC≥10kΩ/1000V AC
         电话线阻抗:符合国家标准三元件网络阻抗

          产品免费保修1年;软件免费升级;7X24小时电话技术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