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D挂墙式白色IP电话机 桌墙两用小型SIP网络电

<<返回
关于颜色: 不是米白色,不是乳白色,不是象牙白。是纯白色。
关于大小: 电话话筒的大小。(可能没法再小了)
关于供电: 可以Poe网络供电(如果你有Poe网络交换机的话),也可以5V2A电源供电。电源适配器也是白色的。

HotelD白色挂墙式IP电话机(桌墙两用小电话机,SIP网络电话机)也叫壁挂式电话机,通过网口接入局域网,支持PoE供电和5V2A供电,兼容IPPBX网络电话交换机。壁挂式ip电话机,主要用于酒店宾馆、楼宇电梯,学校,医院,展览馆等公共场合以及别墅、会所等使用。(划重点)放在桌面使用的话,不占空间哦。
HotelD挂墙式IP电话机

电话功能  ---------------
> 挂墙式 / 座式 两种安装方式,桌墙两用
> 呼叫保留,呼叫转移,重拨等功能 
> SIP 支持 2 个 SIP 账号
> 通话记录 (未接/已接/去电,600条网页)
> 支持HTTP开发调用和网页拨号
 
IP电话机的网络功能   ---------------
> 802.3af 标准网络供电(48V)
> VLAN, DSCP
> VPN
> 10/100Mbps 以太网
> IP获取方式:静态IP 设置 / DHCP / PPPoE(支持PPPoE for xDSL)
> 支持 WAN口DHCP,DNS,SNTP协议
 
HotelD小电话机的场景应用   ---------------
> 酒店: 客房和浴室话机
> 楼宇: 电梯话机(挂墙式)
> 会所: 房间电话机
> 学校: 教室电话机
> 医疗场所: 病房话机
> 商务场所: 入门级单线话机(小电话机)
 
挂墙式电话机支持的电话通信协议   ----------------
> SIP (RFC3261, RFC3262)
> SDP (RFC2327)
> (SIP) 订阅/通知(RFC3265,拨号/应答 模式(RFC3264)
> (SIP) 参考方式(RFC3515),DNS SRV (RFC2781)
> DTMF 传输支持: RFC2833、SIP INFO、In-Band DTMF传输
> RTP/RTCP (RFC3550, 3551)
> 点对点呼叫(Peer to Peer)
简捷白色挂墙式电话机
IP电话机的语音编码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
> G.711 A-Law,U-Law,G.729,iLBC,G.726,G.722,OPUS 
> 回声抵消AEC/声音活动检测VAD/BNE/舒适噪音CNG/NR
> 内置音频混声器
 
IP电话机的配置及管理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
> 通过FTP/TFTP/HTTP/HTTPS/DHCP OPT66/SIP PNP/TR069进行\自动部署配置(Auto-Provisioning)
> 网页管理界面
> 网页报文撷取 (Web-based Packet-dump)
> 配置导出 / 导入
> 可通过Post Mode进行恢复出厂设置及升级操作
> 可通过FTP/TFTP升级软件
> 系统工作日志 (syslog)
 
SIP网络电话机物理特性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
> 19个按键, 包括白色
    12个标准电话数字键
    3个功能键
    3个音量控制键
    1个可编程键 (DSS key)
> 供电方式:PoE(802.3af)或DC 5V/2A
> 手柄(RJ11)x1
    RJ11手柄曲线 x1
    RJ11手柄接口 x1
> RJ45网络接口x1: 网络x1(支持802.3af Class 1 POE)
> 功耗: 空闲: 0.9~1.6W,活动:2.3~3.5W
> 工作温度: 0~45℃
> 相对湿度: 10~90%
> HotelD挂墙式IP电话机颜色: 白色
> HotelD挂墙式IP电话机尺寸:6x21x6厘米 (长 x 宽 x 高) 桌墙两用
> QoS  DiffServ /IP优先; IEEE 802.3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