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700网络7寸触摸屏可视对讲室内分机SIP平板

<<返回
简捷可视对讲室内分机,可以搭配其他支持SIP协议的设备和系统使用,广泛应用在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的各个子系统里,包括:数字可视对讲系统、智能家居系统、信息发布查询系统、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、智能门禁系统、周界防范系统、视频监控系统、防盗报警系统。深简可视对讲室内分机产品线包括:4寸屏,7寸屏,10寸屏。

简捷P700是7寸触摸屏可视对讲室内分机,支持屏幕拨号,一键对讲等功能,采用标准SIP协议,可以直接和其他SIP话机终端进行通信,也可以注册到IPPBX/SIP服务器上作为分机。配合IP对讲、SIP门禁等产品实现智能家居应用、数字可视对讲系统等。
P700支持壁挂式安装和座式安装,提供PoE网络供电和12V供电接口。
应用场景一:
       在住宅小区、别墅、办公楼宇等场所,用来接听门口机的呼叫,与门口机进行对讲通话,并可对门口机进行远程开锁。
应用场景二:
       可视对讲室内分机拥有 8 路报警输入和工业电源座子输入接口,1 路 RS-485 接口。将报警终端融入IP电话系统。也可以通过平板控制其他智能家居终端。

简捷P700音频特性
 宽带 ADC/DAC 16KHz采样
 窄带编码: G.711A/U, G.729AB, iLBC
 宽带编码: G.722, Opus
 全双工免提通话, 支持声学回音消除(AEC)
 语音活动检测 (VAD) / 舒适背景噪声生成 (CNG)/背景噪声检测 (BNE) / 降噪 (NR) / 自动增益控制(AGC)
 丢包补偿 (Packet Loss Concealment )
 动态自适应抖动缓存
 DTMF: 带内音频 (In-band),带外–DTMF 转送(RFC2833)/SIPINFO
 VQM 语音质量监测
简捷P700视频特性
 硬件视频解码:H.264/H.265(可选)
 视频分辨率:QVGA / CIF / VGA / 4CIF / 720P / 1080P
可视对讲室内分机网络特性
 10/100 Mbps 以太网
 IP 模式:IPv4/IPv6/IPv4&IPv6
 IP 获取方式:静态 IP 设置 / DHCP / PPPoE
 虚拟私有网 (VPN): L2TP / OpenVPN
 服务质量保障 (QoS)
 RTCP-XR (RFC3611), VQ-RTCPXR(RFC6035)
 Wi-Fi
实体规格
  5 个功能键 (呼叫管理中心, 监控, 开锁,返回/挂断, 接听)
 10 Pin 连接线 x1
 4 Pin 连接线 x1
 2 Pin 连接线 x1
 壁挂支架 x1
 螺丝工具包 x1
 RJ45 接口 x1
 RS485 接口 x1
 报警输入接口 x8
 DC 输入: 12V/1A
 功耗(PoE): 1.44W~4.76W
 功耗(电源适配器): 1.25W~4.09W
 工作温度: 0~45℃
 工作湿度: 10~90%
 颜色: 白色
简捷P700安装方式:
 桌面式 (需单独购买支架)
 壁挂式
可视对讲室内分机产品尺寸: 176x104x26.5 mm
可视对讲室内分机包装尺寸: 193x152x39 mm